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再 世《 再 世 紅 梅 記 》







《再世紅梅記》將於明年1月16日起假文化中心演出11場,3月27日移師演藝學院再演11場,

現在進行圍讀,仙姐將一些情節刪除,另加入舞蹈及浪漫元素。問仙姐可滿意寶珠和阿嗲的表

現?仙姐表示:「我滿意沒用,觀眾滿意才有用。」仙姐擔任總監,她笑言也有壓力,被人壓

到扁了。仙姐有工作更感精神,稱沒工作太悶了;至於是否加場,要視乎反應與場地。


寶珠姐與阿嗲坦言,仙姐要求高故壓力很大,仙姐一向要求嚴謹,很難達到她的要求。阿嗲

說:「我很幸福能再演此劇,多謝任白的栽培。我在仙姐心目中是很沒用的人,但我會盡力將

之演好。」









1 則留言:

  1. 我最喜爱的偶像,任白倆位前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