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做 你 自 己 吧!

不要害怕自己某種性格容易得罪人,
 
這世界沒有一種性格能避免得罪人。
 
說話直接點會得罪小人,
 
說話委婉會得罪急性子,
 
老好人會得罪有原則的人,
 
圓滑的人會得罪聰明的人........


既然統統都有可能得罪人,
 
那就做你自己吧!
 
做好了自己就不怕得罪人,
 
因為你可以承擔得起後果!

29 則留言:

  1. 話雖如此,但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想做回自己,但會好易得罪人呢, 直言的說話是大多數人不能接受的。花巧的說話我又講不出, 因為不是出自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選擇是不說話,不對不適合的人說不適當的話。

      刪除
  2. 所以寧願少說話, 多跳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丫!少說話,多跳舞,益左我,哈哈哈!

      刪除
  3. 可以嗎?我真的想!但我知暫時係無可能!
    但性格控制着我,真的假不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分有難度......性格,是最有力的主宰。

      刪除
  4. 世界上最不得罪人的人是?罪人,因為他無得揀,他有罪,跟真心,跟良知,也沒關係,他跟你講甚麼?他也是罪人,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罪惡!

    回覆刪除
  5. 真係唔明, 什麼罪人那麼嚴重, 真抓頭 。。。

    回覆刪除
  6. 一點都不深奧, 她只做回自己。。係傻傻地

    回覆刪除
  7. 要很多隻眼釘著,才可証清白,誰最真,跟他學跳舞好了,跟他講真,犯殘!

    回覆刪除
  8. 我估你紧係諗錯隔離,所以先有犯殘感覺!

    回覆刪除
  9. 難得糊塗,講多錯多,跟得奸人堅學嘢,你都奸奸地,才可立足!

    回覆刪除
  10. 學生跟導師祇是師生關係,他教識你才跟他跳,跳完走,其他不用理,問题多在同學間爭執,或老師對誰好些(小氣),至於奸與否更不用理,一個交學費一個教跳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個交學費一個教跳舞,師生關係最純潔。

      刪除
  11. 同意!阿sir又無欺騙我們堂數,上堂又交足貨,覺得佢係一個好導師,所以才跟他學跳舞。

    回覆刪除
  12. 真是幾多人關心你喎!大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也有不欣賞的,或心懷其他目的的人。
      看我博文的人之中,也有千方百計找機會攻擊我的。

      刪除
  13. 祇因在乎才有怨言或惡語,阿sir小心.....咪成日得罪人忌放電.....哈哈

    回覆刪除
  14. 坊間咁多導師, 點解跟你學? 因為你教得好囉! 都係個句, 少說話, 多跳舞!

    回覆刪除
  15. 有句說話 : 你無法討好所有人0 所以, 做回自己就最舒服的了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