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香 水 有 毒


在舊 BLOG,我曾經放過這首歌,現在,大 Miss 把這歌編成舞,很有 feel 的一首舞!
















香 水 有 毒





演唱:胡楊林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4 則留言:

  1. 真係好有 feel, 除了歌好聽外,隻舞都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陸續引領各位同學仔,怎樣去享受這一首舞。

      刪除
  2. 今天下午學咗,幾舒服,左坐坐右坐坐.....咪隻隻異議,咁就無異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