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風 流 寡 婦 Ⅲ


相片:有個年輕美麗的寡婦,
難耐寂寞,決定再婚,
於是她提出徵婚條件:

1.不可以打她;
2.不可以離開她;
3.要很會幹那件事。

隔日,
有個沒手沒腳的男人前來徵婚,
小寡婦問:"你符合什麽條件呢?"
他說:"你看,我沒手不能打你;
沒腳不能離開你;至於幹那件事......
你想想,我剛剛是用什麽敲門的?"





有個年輕美麗的寡婦,
難耐寂寞,決定再婚,
於是她提出徵婚條件:

1.不可以打她;
2.不可以離開她;⋯⋯

3.要很會幹那件事。

隔日,
有個沒手沒腳的男人前來徵婚,
小寡婦問:"你符合什麽條件呢?"
他說:"你看,我沒手不能打你;
沒腳不能離開你;至於幹那件事......
你想想,我剛剛是用什麽敲門的?"
 
 

9 則留言:

  1. 亞Sir, 呢個世界除咗女人, 仲有男人, 下次不如寫吓風流寡佬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流寡佬?我未見過,點樣嫁?
      風流(或下流)的男人大把,無乜好寫。

      刪除
  2. 這世畀跟本不公平,男人玩叫風流!女人玩叫淫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係咁睇,男女也有風流的,男女也有淫蕩的。

      刪除
  3. 我個人認為.如果单身,不論男女可稱作風流。
    如果已婚,仍不安本份,就叫淫蕩。
    唔知可不可以這樣分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