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尋 找 美 好










如果你覺得每天都是一成不變的,
 

那是因為,
 



你失去了對美好事物的憧憬嚮往,

 
各種壓力使我們失去了敏銳感。
 

若換個角度想想,

細細用心感受,
 

你就會發現,



只要有尋找美好事物的心,

 
 生活中就會出現美好事物。





41 則留言:

  1. 遠離是非!一切事物都會变得很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遠離是非,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心上遠離,一切不聞不問、不聽不見,我行我素。
      一種是一切由它,知道、聽見,但對我毫無影響,我自求我道。
      兩種方法我都在修練中,希望儲夠道行,他日可以成精。
      共 勉 之!

      刪除
  2. 用愛的角度去看世界,寬人如己,甚麼也變得美,不要怕長大,享受曾經擁有,沒有人能取走自己的回憶,細水長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閣下的心胸寬廣,令人敬仰!我要向你學習。......我最畏懼的,就是「長大」,點算?

      刪除
    2. 每天對鏡說:我不想XX........(開玩笑,莫生氣)

      刪除
    3. 唔使說,我每日跳一次「我不想長大」,咁樣得唔得?

      刪除
  3. 道行五佰年,離成精很遠,阿sir你會比我道行高!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由依家開始,我地一齊修練,我係白 X,你係青 X,好無?

      刪除
    2. 嗄???無啦啦做咗大懶蛇......

      刪除
  4. 曾經看過一本書, 書中有一段文字很好 ( 我正在學習中), 和大家分享一下 :

    選擇看到別人的美好, 不只能讓自己的心更柔軟, 也能化解僵硬的人際關係, 讓生活更輕鬆, 而這一切都能讓自己感到更幸福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仁大愛人人都說得非常令人感動,但撫心自問又做到幾多?議事論事

      刪除
    2. 這一段文字十分好!......我的一位老師沒有說過這一段話,但她身體力行,我深受感動,經常提醒自己向她學習。

      刪除
    3. 我很欣賞身體力行的人,
      好過只會作文章的假人0

      刪除
    4. 假不重要,祇要信0

      刪除
  5. 雖然不容易做到, 但不斷練習, 成為習慣, 對個人素養也有幫助0

    回覆刪除
  6. 我不會認為可以練習,不是跳舞,我祇會認同由心出發,我喜歡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認同不可以練習,小時候,另一位老師教過我:雖然高山(目標)距離我很遠,但我每踏出一步,與高山的距離就近了一步。

      刪除
  7. 貓sir...係咪真係諗住就會得架?
    但係我成日諗...想你教我想学的舞、都唔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話講同做是兩回事。
      講就天下無敵, 得個講字!!!

      刪除
    2. 淨係諗住、淨係講、淨係識坐係度彈人,梗係唔會成功啦!

      刪除
    3. 成功與否,在心中!!
      不是要說給人知!!!

      刪除
    4. 對!自己知道,心中富足,無需炫耀。

      刪除
  8. 說話講到天花龍鳳都無用,實事求事。。000,但人又喜歆聽西遊記!

    回覆刪除
  9. 放下心中的執著, 向內尋回自身的平靜, 享受快樂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也是我其中一個要努力的目標。( 我有時都幾執著 )

      刪除
    2. 有時適當的執著是必須的,如果唔係是是但但做人有什麼意義。

      刪除
    3. 樣樣都可以放下執着,但教舞就唔好求其,堅持最好的!

      刪除
    4. 好多同學都是欣賞你教舞認真及執着...

      刪除
    5. 阿 Sir 努力, 我地支持你。

      刪除
  10. EQ高的人、不會將負面的情緒帶給别人,才真正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的死穴,EQ 低。
      我會努力!讓自己進化。

      刪除
    2. 貓進化變豹>-<

      刪除
    3. 貓進化變加菲貓,貓退化變衰貓,哈哈!

      刪除
  11. 但好多自以為IQ高的人,會不自覺將負面EQ送比人0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自覺 〕,可能他們自己也不明白、不了解自己呢!( 可能我自己都係 )

      刪除
  12.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呢 ? 名 / 利 / 權 / 金錢 / 地位 / 健康 / 愛 ? 因人而異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功的定義由每個人自己賦予,如果根據別人的定義,又怎算真正的成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