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我 的 樓 蘭







想問沙漠借那一根曲線  縫件披風為你禦寒  用肺腑去觸摸你的靈魂  我就在那隻火爐邊取暖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用絲綢去潤澤你的肌膚  我就在那個懷抱裡纏綿

你總是隨手把銀簪插在太陽上面  萬道光芒蓬鬆著你長髮的波瀾  我聞著芬芳  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你總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  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  長醉兩千年  從未說出我是你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

想問姻緣借那一根紅線  ​​深埋生命血脈相連  用絲綢去潤澤你的肌膚  我就在那個懷抱裡纏綿

你總是隨手把銀簪插在太陽上面  萬道光芒蓬鬆著你長髮的波瀾  我聞著芬芳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你總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萬頃月光舞動著你優美的夢幻  我聞著芬芳  跋涉著無限遠  只為看清你的容顏

誰與美人共浴沙河互為一天地  誰與美人共枕夕陽長醉兩千年  從未說出我是你的塵埃  但你卻是我的樓蘭





作詞:蘇柳
作曲:刀郎
演唱:雲朵  








 
 
 
 
 
 
 
 
                       
向無盡虛空情性吶喊的聲韻......


真是太好聽了!每次在看穿越言情小說時,看到悲情部分時,配上這­段音樂,總會不自覺留下一行清淚呀!


跳開男女情愛     
世間愛恨情仇     
感受自然法界    
無常無我







等了千年,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郭曜虎,郭凌翔。天生注定。雙子雙生應誓而生。蓮花轉生生生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