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15 個 字 母








我不一定比你更會做人,
 

只是偶爾愛跟朋友分享好東西。

 

今天分享的是:

做人關鍵的 15 個字母

 

a.和藹 amiable,

b.勇敢 brave,

c.創新 creative,
 

d.勤勞 diligent,

e.優雅 elegant,

f.坦率 frank,
 

g.慷慨 generous,

h.誠實 honest,

i.智慧 intelligent,
 

j.正義 justice,

k.善良 kind,

l.守法 legal,

m.謙遜 modest,
 

n.敢於說不 no。

 

如果這些你都有了,卻缺少了 zealous 激情,
 

你還是不夠完美,可是,不完美才是完美!


6 則留言:

  1. 阿sir,你每曰都開啟一道思考的門,好嘢!抵讚!
    朋友们也許都有以上各種各樣的性格特徵和氣質品質。對於"激情".....其實它隐藏在身體内,看你如何發揮出來......愛迪生用明亮的"激情"點亮了一個世界;李白用成就一番事業的"激情"留下了[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千古佳作.....如果沒有這份"激情"就不會惹出急才,就不會擁有生活的樂趣,更不會有不斷冒險的精神和創造的勇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欣賞,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刪除
  2. 早班學字母,轉堂學跳舞!阿sir令我地個腦好充實。。。實哂。。

    回覆刪除
  3. 上跳舞堂學嘅 何止有舞步呢 計我話
    還有認識不同語言 雖然唔知內容唱甚麼。 跳舞歌曲種類多
    中英文,閩南語 韓日語 泰文,西班牙文
    蒙古語 更難得的是堂上有時還有阿sir
    真人發聲 唱得落力。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