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讓 我 們 一 起 燃 燒










香煙小姐相睇回來,經過一番思量,
 
終於下定決心要嫁給火柴。
 
熱戀多年的打火機很不服,
 
問道:" 我時尚新潮,你高貴不凡,
 
我們才是絕配啊!

 
你為何要選擇老土得貼地的火柴呢?"




香煙說道:

 
" 因為你的愛只是一剎那,
 
一旦我香消玉殞,
 
你肯定會移情別戀,
 
而火柴一輩子燃燒一次,
 
只為我這一根煙。"




15 則留言:

  1. 欣賞明白理解......终於明白愛的真諦:勇敢追求,真我表現!拎得起,放得下!男子漢也!`難得有情人ʹ `真心相愛ʹ 讚 ! ! !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第二張相片, 拍得很美 0

    回覆刪除
  3. 我係香煙小姐就會揀打火機....
    話哂外型都型好多 而且噤用
    長命D。哈哈
    就算枝火柴肯為自己只燃燒一次又點喎
    都只係一殺那啫!!

    回覆刪除
  4. 對,人生匆匆苦短。。。
    放下面具,做個真实的人,同自已個心交代
    對自已好D,對别人也是種公平。。。。。
    千金難買真愛 兩情相悦
    "緣"好咁要 始終會把有情人D心連在一起

    回覆刪除
  5. 香煙小姐這種舉動未知是否像人類
    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呢
    現實中或許有這類人吧!

    回覆刪除
  6. 好似聽緊愛情小說
    好偉大同浪漫wor、、、

    回覆刪除
  7. 相睇一次已決定自己的終生大事! 我的看法打火機隨時在你身旁燃點著,愛火常在, 反之火柴只出現一次就玩完, 我才不要呢, 你估 One night ....

    回覆刪除
  8. 那位朋友呢句'千金難買真愛'有道理
    可惜兩情相悅又如何 人總要向現實低頭
    所以有情人都慨嘆'有緣無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事在人為 放低要求 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麽,所謂"有情飮水飽!"粗茶淡飯也快樂 ! !心靈的切合所帶來的快樂幸福遠遠勝於物質,其它是不能取於代之........朋友對不對?如果一早識明不优柔寡斷縂好。。不會受傷啊。。! !

      刪除
    2. 說得有理 比十個讚你!! :)

      刪除
    3. 謝謝 ! !
      當一個人祗活在現實而拋棄夢想時,他就沒有了藍天和光明!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在實踐,終有一天,夢和現實會成就天地間那完美的契合點.........

      刪除
  9. 香烟小姐選中火柴人,應有她道理,火柴勿令她失望呀!

    回覆刪除
  10. 〈香〉消玉殞?......令我想起某人在浴室噴小強的血腥場面........

    回覆刪除
  11. 小強死都抵!香噴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