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經 歷 * 抱 怨








一個人經歷得越多,
 

他的抱怨就會越少。
 

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
 

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
 
他所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

越是優秀的人就越是努力。
 
這一現象是因為:
 
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
 
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14 則留言:

  1. 因為他知道抱怨對事件沒有幫助, 唯有面對 \ 解決 或 接受 才是正確之道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本來就不斷有不如意事出現,讓我們一起去面對、解決或接受吧!

      刪除
  2. 我覺得性格都是一個主因,見否量大的人常抱怨,很多時感覺抱怨都有習慣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抱怨的人常抱怨,開心的人常開心。

      刪除
  3. :感覺到別人在努力,感覺到別人的好,感覺到自己比人幸福,自信滿滿,感恩是貓生的學生,哈哈…開心又要過,唔開心只會讓日子更難過,我就揀自由自在過!

    回覆刪除
  4. 但我剛相反!想像中以前的我無乜怨言、就算生活艱難、亦都覺得自己都幾幸福。但當你經歷過一些波折後常有抱怨。所以以上文章所講未必係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將焦點放在一二上,波折由它過去,樂觀面對未來。

      刪除
  5. 希望你可以淡忘不快經歷,不再抱怨,心境開朗,笑口常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將次序倒轉:笑口常開,心境開朗,不再抱怨,淡忘不快經歷!

      刪除
  6. 阿sir教跳舞,又教文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叫得我阿Sir,我梗要將我懂的盡可能教你。

      刪除
    2. 好吖! 你教多D, 我學多D, 跳多D, 懂多D, 開心多D!

      刪除
    3. 好吖!一齊開心多 D,我最鍾意大家一齊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