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荷 塘 月 色







再 聽 這 首 歌,仍 然 十 分 喜 歡。











作詞:張超      作曲:張超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   流進了月色中微微蕩漾

彈一首小荷淡淡的香   美麗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心窗遠遠地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水中央

口白:那時年輕的你   和你水中的模樣   依然不變的仰望   漫天迷人的 星光

誰能走進你的心房   採下一朵蓮   是那夜的芬芳   還是你的髮香

荷塘呀荷塘   你慢慢慢慢唱喲   月光呀月光   你慢慢慢慢聽喲

魚兒呀魚兒   你慢慢慢慢游喲   淡淡的淡淡的   淡淡的月光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   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游過了四季   荷花依然香   等你宛在水中央   等你宛在水中央










3 則留言:

  1. 我訓先......大家如果有留言,我遲 D 先覆,晚安!

    回覆刪除
  2. 好聽,今日party跳,sir你開左好多支票,記唔記得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