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不 甘 心



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

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相片:每一段路,只要還有不甘心,
它就還沒有走到盡頭。

今天一大早起來,
花花就去做一件還不甘心的事。
成矣,我幸;不成,我命!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婚姻,愛不由己;

人在官場,話不由己;

人在職場,事不由己;

人在世上,命不由己。

享受生活,善待自己!





14 則留言:

  1. 人在舞林中,勿迷失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舞林不會將人迷失.......只是有人舞不迷人人自迷。

      刪除
  2. 但我眼看舞林中, 已有很多人迷失方向及自己,爭勝爭名。
    為何!!! 無奈!!! 感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撫心自問:最初為何愛上舞蹈?為名?為利?

      刪除
    2. 我非常喜愛跳舞,直到現在仍是, 我很享受音樂與舞蹈的配合,編舞者的心血我很欣賞,它帶給我的感覺情感。 跳舞不是死記動作,而是用你的心與舞二合為一, 這只是個人意見。名利對我來說,只是短暫,過眼雲煙。。。

      刪除
    3. 我也是!只要一跳起舞,我就完全溶入舞蹈中......心中已裝不下其他事情了。

      刪除
  3. 既然許多事唔係自己能操控
    何必多煩惱
    不單要善待自己
    更要善待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呢:)

    回覆刪除
  4. 更有些來不為跳舞!為乜?

    回覆刪除
  5. 為乜?莫非無間道?或8下天下大事?哈哈

    回覆刪除
  6. 8下而唔會傷害別人的都係件好事。
    始終學跳舞係有益身心的運動
    一路8 一路跳
    幾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可以,唔影響人(包括旁人的心情),基本上無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