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艱 苦 歲 月









人到中年,
 
是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歲月——
 
承擔著漸長的責任,
 
或許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
 
艱難地權衡著事業和感情,
 
不情願地建立人脈,
 
但是,總得撐下去,
 
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回報,
 
相信自己能行,你就真的能行!
 
如果累了,就歇會兒充充電,
 
然後繼續向目標邁進,
 
朋友,加油!

 
 

17 則留言:

  1. 有同感!
    人到中年 對很多人來講
    人生閱歷可能唔淺
    我地為人父母嘅
    辛苦工作只望子女長大能自立
    有時疲累得忘記了自己的理想

    回覆刪除
  2. 男兒的心聲!我都要帶老細充下電!等他回來繼續邁進!年尾加我人工.....哈哈...

    回覆刪除
  3. 以下是女兒家的心聲-----
    要充電的何止老細
    我地身為'一家之煑'都要充電
    譬如有時要購物獎勵下自己
    咁明天工作更勇往直前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成日都鼓勵屋企果個獎勵下自己嫁。

      刪除
    2. 阿Sir真係好丈夫的典範
      要請家𥚃的老板向你多多學習呢
      Haha!

      刪除
    3. 只是該做的小事,不值得誇讚。

      刪除
  4. 亞 Sir, 點解咁大感慨呀 ! 不過人到中年, 難免有些無奈 ! 因生活己有一定嘅軌跡, 要改變談何容易 ?
    不過凡事有得有失, 當以前我們年青為前途 / 將來打拼時, 那有空閒時間欣賞身邊的事物 0
    其實利用歇息的時間來看看沿途的風光, 不失為一件賞心樂事 0

    回覆刪除
  5. 雖然話人到中年 人每日都要奔波勞碌
    只要永遠保持心境青春
    就當自己仍係二十出頭嘅年青人
    只要自己心中還抱有理想
    那樣生活不是過得開心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到中年〉是突然醒起,其實我從來無留意自己年紀.....
      心中還抱有理想,生活過得開心。

      刪除
  6. 人到中年,應該輕輕鬆鬆,吃喝玩樂!想少D....笑多D...

    回覆刪除
  7. 人隨著年紀增長,責任重了,煩惱多了, 每事都要自己處理,實有點疲倦,好咗我找到自己的樂趣。。。跳舞, 暫時將所有事忘記,樂在其中。我不會想自己有多大年紀, 只會想每天仍與我的家人,朋友開心地在一起,thatˊs enou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好!
      呢位朋友說出很多人
      特別係'一枝花'年紀的女仕心聲。 誇啦啦、、、

      刪除
  8. Picture好秋意, 令我想起BBQ, 燒雞翣,好好味, 早已忘記XX年,回到童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食貓!成日掛住食。
      其實我好鍾意你,艱苦歲月,仍然掛住食,識得苦中作樂,好!

      刪除